ID2127015

我是HICHA
喜歡塗鴉與隨筆,想到就寫,想到就畫。
主吃RG ATm受 DLRG EEATm
最近也喜歡APATm APEE EEAP ATmAP
愉悅快活的雜食派

轉角遇到愛(納世短篇)



採用了親親的建議命名了這篇(*´∀`)~♥

CP:納塔x李世赫






自從晉升成為菁英特工後,李世赫發現若逢頻繁使用位相力的時期,他所使用的染髮劑就褪色的特別快速,就連角膜變色片也受到位相力影響而大幅減少使用壽命。

這天早晨世赫慣例的走進浴室刷牙洗臉,抬眼看見映照在鏡中的自己,不禁無奈地嘆了口氣。

「……又來了嗎?」

醒目的銀白髮絲和澄金色的雙眼,分明是自己原本的樣貌,卻因為長期將頭髮染黑和配戴深棕色的隱形眼鏡,反倒有股說不出的陌生感覺。

市面上的染髮劑和美瞳遠不如兔兔醬所提供的耐用,看來得走一趟UNION了。

李世赫選了件黑色帽T穿上,好遮蔽自己的髮色,之後又戴了副墨鏡掩飾那雙金瞳。


速戰速決吧,李世赫一面想著,踏著輕盈的腳步自窗戶一躍而下。



一心只想著快點到達目的地的他,不小心在街角處撞上了迎面而來的人。

李世赫還來不及開口和對方道歉,便聽見熟悉的語調傳來。

「你小子不長眼睛啊!?」暴怒的藍髮少年險些要衝上來揍人,卻在揪住李世赫領口時認出對方而鬆手。

「是你啊,李世赫。」

「納塔……」

看見納塔眼底的疑惑,李世赫心中有股不祥的預感,果然下一秒對方那雙藍眼就近在咫尺,納塔摘下了李世赫臉上的墨鏡,仔細地端詳著。

李世赫感覺自己的身子在顫抖,多年前的記憶瞬間翻湧而上,那些刺耳難聽的話語,以及拿著剪刀緩緩接近自己的同儕的臉,讓年幼的他體悟了若和一般人不一樣,就會成為被欺凌的對象,以及───眾人的眼中釘。

他曾經抹煞了與生俱來的自己,甘於平凡,也渴望像普通人一樣活著,直到發生了一連串的非日常事件,不得不以特工的身分挺身而戰,這才讓他下定決心運用自己的天賦,以自己的雙手守護珍惜的一切。

納塔抓緊李世赫的肩膀稍微用了些力,才讓李世赫從無限迴轉的內心世界回到現實。

「喂,你發生了什麼事?」

經納塔這麼一說,李世赫才發現自己竟出了一身冷汗。

「只是想到一些以前的事,我沒問題的,納塔。」李世赫回給對方一個溫和的微笑。



嘖,這個不會說謊的小子。

納塔捧起李世赫的臉頰,讓他的那雙金瞳對上自己,雖然李世赫沒有明說,但對方出現不尋常的反應是從自己揭下那副墨鏡開始的,未曾見過白髮金瞳的李世赫,以及這身在熱天十足違和的裝扮,納塔的心中已經有了個底。

「吶,這個模樣,就是你本來的面貌吧?我也聽說過,白髮金瞳是位相能力者的指標,既然如此,你應該引以為傲才對,不覺得這樣挺帥的嗎?」

「如果有誰不認同這點,就把他們全打飛就好了。」


出乎納塔預料的,是下一秒從李世赫那雙金眼落下的晶瑩,納塔始終對於哭泣的人是一點辦法也沒有,本以為是自己說錯了什麼,但李世赫卻又頻頻搖頭,順勢抹去了眼淚。

「謝謝你,納塔。」

李世赫毫無防備的模樣讓納塔心中竄起一股焦躁,不,也許自他看到那對比太陽來得璀璨的金眸時,就被深深的吸引住了。

對方的裝扮恰好成為完美的防護,納塔湊近攫走了李世赫的呼吸。




2017.9.28  HICHA


评论(2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ID2127015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