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2127015

我是HICHA
喜歡塗鴉與隨筆,想到就寫,想到就畫。
主吃RG ATm受 DLRG EEATm
最近也喜歡APATm APEE EEAP ATmAP
愉悅快活的雜食派

花[DNDE]

整理word檔時翻到了這篇,一併更新上來。


CP:DNDE


愛里奧斯赫赫有名的惡夢庭院──Garden of Haures為Diabla女王所有,庭院管理者則是女王的第一執事Demonio。


庭園中盛開著稀有的黑色魔界花朵,其身形巨大、具備驚人的適應性及生命力,且會散發迷人濃郁的香氣誘捕獵物。

於是,不慎闖入此地的蜂蝶鳥獸或是人類,最終命喪於此。



今天Demonio像往常一樣來到庭院照顧女王鍾愛的花朵。


說也奇怪,若踏入庭院的人是Diabla或是Demonio,這些花朵都像是迎接主人回家的僕人般彎下枝葉,宛如行禮。

眼看滿地散落著破碎的蝶翼及殘骸,Demonio嘆了口氣後開始整理環境。


沿著小徑走到了魔界花王的地盤,他察覺有那裡不對勁。


平時像嬌貴的王族神氣活現的花王今日卻無精打采,像在畏懼什麼令牠害怕的事物而瑟縮成一團。

正疑惑著,突然一抹黑影從頭上掠過,轉眼間一道纖細的人影映入Demonio那對深邃的靛藍瞳孔。

那是一名擁有雪白及肩頭髮的男子,全身穿著漆黑的戰甲,胸前的紫色菱形寶石閃爍著神秘而危險的光芒。


六片長形的黑色金屬構成了男子滯空的飛行器,僅是凝視一瞬那對黑色鞏膜中心的紫色寶石,就彷彿會被那蘊含其中的深邃情感奪走靈魂。


這名訪客,恐怕就是讓花王不安的原因了。


見到Demonio的警戒姿態讓Diabolic Esper無辜的攤手表示自己無心挑起爭鬥。

「我是來欣賞這些花的。」Diabolic Esper換了個輕鬆的姿勢,宛如坐在家中沙發上。


沒有等Demonio回應,Diabolic Esper就逕自說下去:


「……曾經的我,最喜歡純白色的花朵。」


「但如今那明亮而耀眼的事物只會刺痛我的雙目。」


Diabolic Esper的表情變化的很快,時而憂傷時而憤怒,轉眼又歸回平靜。


「於是我戀上了純黑。」用紫眸掃過了黑色的庭院,Diabolic Esper的神情似乎很滿足。

「我喜歡你一手栽種的花園,Demonio先生。」


失去情感的Demonio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感覺,收到稱讚的時候,應該要開心的沒錯吧?他淡淡地回了句「謝謝」。


Diabolic Esper聞言露出了笑容。


「若下次的……我還活著,就會再來的。」


「……!」
那是什麼意思?Demonio想攔住對方尋求解答,但斑斕炫目的色彩在Diabolic Esper伸手打開時空裂縫時迸射而出,等視線恢復時已不見Diabolic Esper身影。




只剩下散落一地的紫色時空碎片。




HICHA

评论(1)
热度(14)
©ID2127015 | Powered by LOFTER